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声谷·量子中心”合肥高新区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16

各二级学院:

   目前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时期,基于各二级学院仍有部分毕业生处于择业期,为最大程度帮助我校2022届毕业生拓宽就业之路,开辟求职渠道,现决定举办2022年“中国声谷·量子中心”合肥高新区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采取线下形式进行,参会企业共86家,为各专业毕业生提供了568个可选岗位,招聘人数需求达2974人。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说明

   目前合肥市仍然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本着坚持疫情防控战线不动摇的原则,本次招聘会的86家参会企业采用“一个会场,两个时段”的举办方式,两个时段各43家参会企业。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上半场:5月11日(周三)上午  9:00 - 11:30

             (参会企业序号1-43)

下半场:5月11日(周三)下午  2:00 - 4:30

            (参会企业序号44-86)

活动地点:合肥学院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

三、参会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宣传,动员择业期毕业生积极参加,引导毕业生到会场参与招聘活动,积极与企业人事交流沟通,并向意向企业投递个人简历。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