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合肥市“招才引智进高校”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91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落实我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中做出的系列工作部署,为毕业生提供数量多、质量优的就业岗位,向用人单位持续输送高素质人才。现决定举办2022年合肥市“招才引智进高校”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51家,包括安科生物,科大国创,中国电科43所,科大先研院,启迪新基建,合肥京东方,合肥维信诺,合肥晶合集成电路,中铁24局,彩虹液晶,国轩高科等合肥市重点产业链企业,提供岗位256个,招聘人数需求达2057人,专业需求主要涉及人工智能、生物化工、建筑工程、机械自动化、设计、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外语、旅游、教育和经济管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20日(周五) 下午14:00 - 16:30

地点:合肥学院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

二、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学生参会并签到。要求参会毕业生提前准备好纸质版求职简历、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文件。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请参会师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