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庐阳区、包河区企业联合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86

各二级学院:

   目前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考虑到各二级学院仍有部分毕业生处于择业期,为最大程度帮助我校2022届毕业生开辟求职渠道,现决定举办庐阳区、包河区企业联合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的参会企业共33家,其中包括合肥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具广场有限公司、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为各专业毕业生提供了102个可选岗位,招聘人数需求达445人,专业需求主要为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金融经济、管理类、语言文学、新闻传播等多个专业。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31日(周二) 下午2:00 - 4:30 

地点:合肥学院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

二、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学生参会并签到。要求参会毕业生提前准备好纸质版求职简历、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文件,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