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能科技2023届校招简章

发布者:就业创业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280

2022校园招聘

睿能科技2023届校招全面启动


一、公司简介

睿能科技(股票代码:603933)成立于 2007 年,主营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和IC半导体分销两大业务板块。是专业从事针纺电控、纺织伺服驱动器、电源变频器、减速机、通用伺服驱动器、HMIPLC、伺服电机及智能照明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三大研发中心分别着落于福州软件园、上海普陀区同济科技园、武汉光谷,四大生产基地分别坐落于福州软件园、江苏常州、浙江桐乡、东莞寮步。

公司一直专注于自动控制技术、电机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变频控制技术、数字电源系统设计、运动控制技术、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技术、工业以太网技术、针织设计CAD软件开发技术等的研究,形成了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拥有291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84项,软件著作权130项。

二、招聘岗位

【营销类】:

销售工程师:主要负责伺服,变频,PLC,电机技术销售相关工作,做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销售,本科学历。自动化,机械,仪器,电气等工科专业优先,能接受短频出差的同学优先。

工作地:福州、泉州、镇江、南京、扬州,合肥、芜湖、温州、金华、宁波、台州、佛山、清远、东莞、深圳、广州、沧州、秦皇岛、河北省、廊坊、唐山、临沂、青岛,烟台等地。


应用工程师:负责公司产品技术支持方面工作,了解伺服,变频,PLC等工控产品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机械,仪器,电气等工科专业优先,能接受短频出差的同学优先。

工作地:南京、南通、盐城、苏州、合肥、杭州、温州、台州、广州、深圳、郑州、长沙、唐山、太原、济南、潍坊、青岛等地。


【研发类】:

电机工程师负责电机研发相关工作;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等工科专业优先。

工作地:上海、常州。


伺服软件工程师负责伺服驱动软件相关工作;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软件、计算机、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工科专业优先。

工作地:上海。


硬件工程师负责伺服驱动硬件相关工作;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等工科专业优先。

工作地:上海

三、福利剧透

员工福利

员工保险:除了法定的五险一金外,还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

各类礼金: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及其他慰问金等;

住宿福利:实习生提供宿舍/无住宿区域提供补贴;

其他福利:健康体检、旅游、员工主题活动等。

技术领先

为鼓励创新,公司专门设立专利奖,用于奖励员工在职务活动中的发明创造。

培训成长

业务导师&HR导师,双导师带教。

专业导师带教,量身制定培养计划。

公司注重员工的培训,定期组织各种技术交流、培训,提高员工的技术能力,满足公司发展对优秀人才队伍的需求,促进公司产品和技术不断进步。

晋升通道

专业路线&管理路线,双通道晋升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笔试--面试--Offer--签订三方协议

五、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hr@raynen.cn,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历+学校+应聘职位+工作地点”,并在邮件中说明可以到公司实习的时间。

六、联系方式

邮箱hr@raynen.cn;  网址:www.raynen.cn

联系电话上海:021-6587027165870319/18121485614   华女士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21295号楼(同济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