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访企拓岗——组织安徽合力进校开展宣讲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63

     为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校企合作,1117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组织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于35303教室召开招聘宣讲会,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院党委书记杜娟、就业联络员张傲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招聘会伴随着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视频宣传片拉开帷幕,随后,负责人通过PPT对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产业结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员工发展等进行了讲解。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内容进行踊跃的发言,公司负责人耐心的予以解释。最后,负责人对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的同学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加⼊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至此,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更充分发挥了学校平台的资源优势,为学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


(撰稿:学生记者 赵烨  审核:张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