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689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广泛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将针对2023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以满足相关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现诚挚邀请省内外知名机械类、电子通信类、自动化类及与我院长期合作的相关单位参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3315日13:00----14:00

    招聘时间:2023315日14:00----17:00

    地点:合肥学院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合肥市经开区锦绣大道99号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二区)

    二、报名须知

1.有意愿参会的单位请在310日前将本单位报名材料,包括招聘简章、单位资质、合肥学院外来人员进校备案表(附件1)、合肥学院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信息表(附件2)打包发3340748277@qq.com邮箱,本次招聘会设展位30-50家。先报先安排,报满为止。

2.参会申请审核通过后我们将电话或邮件形式联系企业人事代表,企业即可按时参加招聘会。

    三、参会须知

1.为落实国家疫情防控“乙类乙管”的政策要求,每家招聘单位限1-2名工作人员参会,所有参会人员于双选会进校当天将《健康承诺书》(附件三)提供给校方,7天之内未出现如发烧、咳嗽、乏力、腹泻等相关症状、测温后方可进校。所有参会人员招聘会全程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招聘会不接受现场报名,未经审核的企业不得进入招聘会场地。

3.因场地限制,会场为每家企业提供1个展位、限1-2人参会、现场提供矿泉水等。

  4.招聘会当天,请企业自行准备招聘展架、海报等宣传材料,从学校北大门西入口进入学校后,按照志愿者引导进入会场,车辆统一停放至大门外停车场。

  5.已审核通过的企业因故临时不能参加的,请提前来电通知,方便会务安排。

  6.其它未尽事宜,请与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就业联络员联系。院就业联络员、联系电话:张老师,0551-62158566。

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202336

附件1:合肥学院外来人员进校备案表.doc附件2:合肥学院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信息表.xlsx附件3:健康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