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走进上海保隆汽车科技(安徽)有限公司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18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持续拓展高质量就业市场,33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院长胡学友带队到上海保隆汽车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杜娟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以及产品展示厅,认真了解公司概况、用人需求以及我校往届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后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上海保隆汽车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李总对我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希望与我院进行课题合作以促进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王总表示,上海保隆汽车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杜娟书记通过宣传视频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胡学友院长向企业介绍我院在产学研合作,科研课题,项目合作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最后双方就建立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可以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资源,有效推动企业为在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的能力。

撰稿:学生记者 赵烨 叶文豪  审核:张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