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联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恰谈合作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63

  为做好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3月2日下午,联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党委副书记蔡灵美,就业联络员张傲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联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毕业生薪资待遇及晋升渠道等多方面,随后详细分析了学生在公司实习、工作的优势、成长和发展等学生关心的内容,并且希望与学校能够友好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校外导师,以及做好课程衔接。

  杜娟书记介绍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蔡灵美副书记希望通过与企业共建实习基地加强院企合作,深入开展研究生、本科生实习与企业对接工作。

  会后,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了解公司的详细情况,联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36栋101开展了专场招聘会,会上吸引众多23届毕业生参加并投递简历。本次会议促进了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对我校院企合作工作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拓展了产教融合、人才协同培养、校企合作渠道。

撰稿:学生记者 赵烨 叶文豪  审核:张傲




会议正在进行中

专场招聘会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