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富阳·引才直通车”——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举办春季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74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率,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帮助企业寻找高新科技人才,3月16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一楼举办“乐业富阳·引才直通车”春季企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应聘学生携带求职简历,有序进场,并积极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沟通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信息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副书记蔡灵美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杜娟与招聘单位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行业用人需求情况和薪资待遇等;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就业意愿,理想的工作区域,简历投递情况等。

招聘会后,我院领导组织召开“乐业富阳·引才直通车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人才对接会。富阳区九家企业代表、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副主任朱冬萍、合肥学院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丁增云,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沈杨,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院长胡学友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杜娟对富阳区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过宣传视频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丁增云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合肥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通过与企业共建实习基地加强院企合作,深入开展研究生、本科生实习与企业对接工作。胡学友向企业介绍我院在产学研合作,科研课题,项目合作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富阳区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毕业生薪资待遇及晋升渠道等多方面并分析了学生在公司实习、工作的优势、成长和发展等学生关心的内容。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企业与学校、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搭建平台,增强了我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信心,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就业与实习工作的稳步有序发展。

 

(撰稿:学生记者赵烨 叶文豪  审核:张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