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纪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81

418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灵美在38305会议室组织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蔡灵美强调各位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务必要以铸就政治忠诚为首要目标增强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内政、外交、治党、治军等各方面,是党中央的指导思想。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纪检干部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肩负重要职责使命。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各位要锻造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壮骨带头遵纪守法立标。

最后,在座的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梅志强  审核:蔡灵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