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意识形态专题研究会议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5

413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合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杜娟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一刻不停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引领保障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讲话内容。讲话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并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杜娟书记要求先进院党委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2023年党委工作中落实校党委要求,落实各项要求,带领各党支部做好从严治党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418,在院务会上,胡学友院长再一次重申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做好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纪律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任责任,提升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413日院党委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题研究会议,传达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内容。杜娟书记转达校党委王其东书记的讲话重点内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国家前途和命运,关系学校稳定大局,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专题会议中,结合教师工作状态、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心理状态、学生学业预警等多方面问题展开讨论和分析,总结经验,为接下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撰稿:李瑶 审核: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