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赴六安市开展就业工作访企拓岗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75

为加强与校友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准确把握校友企业用人需求,持续拓展高质量就业市场,426,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副书记蔡灵美,副院长秦强,学工办主任刘罡,就业工作联络员张傲与原校友办公室副主任陈昌跃一起带队到安徽省品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座谈会上,安徽省品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佳雯通过宣传片简要介绍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在谈到校企合作时,她表示希望可以从人员支持、技术合作研发、科研项目、资源共享等多方面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事宜。




杜娟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与前景,指出我校作为地方性应用型大学,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推进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

会后,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杜娟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以及产品展示厅,认真了解公司概况、用人需求。

最后双方进行了院企合作签约仪式。本次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实习工作、人才质量提升和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等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学生记者 赵烨 叶兴玉  审核:张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