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走进合肥玖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425日,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灵美、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萍、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宇、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云与学院辅导员一行,应邀赴合肥玖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公司负责人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各办公场所、直播场所等。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负责人黄跃介绍了公司产品的发展史、目前运营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走向、用人缺口情况等。

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高度肯定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招聘、产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探讨。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专业特色和毕业生就业需求等,希望与合肥玖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筹备于近期带领求职学生前往公司现场参观、听宣讲会,进行深入交流。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