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四届篮球班级联赛系列报道(二)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3

为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2023327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篮球班级联赛第四场,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三班对抗22级通信工程在三期篮球场进行。

球赛开始,双方各种进攻和巧妙的防守一瞬间便点燃在场观众的热情,观赛人员无不拍手叫好。每个球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时不时的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让比赛的观赏性又添加了几分。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三班的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进攻都能得分,但通信工程球员们也毫不气馁,球员频频强攻追分,场面异常火爆,在比分不断追平反超的情况下,双方队员越战越勇的精神,彰显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为场边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

最终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三班获胜,晋级第二轮。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

(撰稿:学生记者段雨晴 汤雪萍 辛炳东  审核: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