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四届篮球班级联赛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9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四届班级联赛篮球班赛第六场、第七场于202342日中午1230分三期篮球场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20通信工程对抗21电子信息工程以及21智能制造工程对抗21自动化。

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不断地持球突破快速传球进攻,21电子信息工程在己方3号球员的外线精准投篮以及犀利的突破,带领21电子信息工程取得优势。到了比赛的最后一节,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数,比分再一次的被拉近,在比赛的尾端,比分606120通信工程八号球员执行最后一攻,一个转身晃过防守方球员成功命中篮筐,结束比赛。

篮球班赛联赛第七场,21智能制造工程先拔得头筹,不断地快攻得分给了21自动化很大的压力,21自动化也不甘示弱,不断地加快进攻速度以拉近分差,不停的交换攻防,21智能制造工程防守依旧牢固,防住了21自动化的多次进攻。结束哨声吹响,21智能制造工程以较大的优势,拿下比赛。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四届篮球班级联赛第一轮第六场和第七场,出线的队伍分别是20通信工程和21智能制造工程。班级联赛目的在于增强班级成员之间的默契,加深同班同学的情感,增强班级凝聚力。

(撰稿:学生记者宋往叡 龙迪 段雨晴  审核: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