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四届篮球班级联赛系列报道(四)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4

为弘扬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202343日中午12:30,篮球班级联赛第一轮第八场正式开始。比赛由2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对阵22电子信息工程一三班。

比赛前两节,实力相对接近的两支队伍你来我往,赛况焦灼,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才略微拉开比分,并由2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暂时领先。比赛后两节,22电子信息工程一三班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气馁,奋起直追,努力寻找对手的破绽,最终反超比分,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比赛最后由22电子信息工程一三班获胜,晋级下一轮比赛。

本场比赛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彼此沟通,利于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的培养。同时也展现出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学生奋力拼搏,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撰稿:学生记者辛炳东 汤雪萍 温司君  审核: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