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四届篮球班级联赛系列报道(五)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6

202344日中午十二点半,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四届班级联赛篮球第九场在二期体育馆进行由21级机制三班与21级车辆两个专业。

比赛前两节,21级车辆率先进入状态,凭借内线优势连续得分,打出一波小高潮之后21级机制三班利用速度优势不断快攻得分,两队交替领先,双方比分拉不开差距。比赛后两节,21级车辆先手进攻,多次冲击篮下,并连续打出快攻拉开大比分,其中第四节双方对飙三分让全场比赛的情绪达到了顶点,可谓是对局中最精彩的部分。最终21级车辆获得比赛胜利,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

精彩的比赛,既观众看到球员的个人魅力与团队合作精神,也增进各班之间的沟通,增强班级成员的情感,加深班级凝聚力。此次比赛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

(撰稿:学生记者 段雨晴 陈梦婷 邓捷  审核: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