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四届篮球班级联赛系列报道(六)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57

为促进篮球运动的发展,推动篮球运动的普及,加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202346日,先进院第四届班级联赛篮球赛第十场在先进院体育馆举行,22级自动化队与大陆班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拼并由22级自动化队以7670的比分战胜大陆班队,成功晋级第二轮。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优秀的技术和战术,投篮命中率很高,防守也十分严密,比分一直紧咬。没有给对方轻易得分的机会,即使失分也会很快追平反超。前两节结束时,22级自动化队以3837领先一分。

下半场,22级自动化队加快进攻节奏,利用快速转换和突破造成对方的多次失误,通过罚球以及篮下强打得分。给大陆班的防守端造成了巨大的威胁。但大陆班队也没有放弃,及时调整阵容和战术,随之发起猛烈的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两分。22级自动化队也不甘示弱,在防守端做出令人赞叹不已的精彩防守。但在最后两分钟,22级自动化队凭借着出色的配合和稳定的投篮,连续得分,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致意,表达了对对方的尊重和祝贺。先进院第四届班级联赛篮球赛将继续进行第二轮的比赛,敬请关注。

(撰稿:学生记者段雨晴 葛启辰 金娜  审核: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