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开展爱心学堂活动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69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动手实践的快乐,寓教于学。2023422日下午两点至六点,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始信社区居委会一同在滨湖前城社区的爱心活动室中开展了手工DIY绘画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颜料,画笔,画布等绘画材料,此次活动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希望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了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画作。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跃然于纸上的稚嫩笔触,都是他们在一笔一画描绘着内心最美的画面。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也与小朋友有许多暖心互动交流,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成长。活动结束后,由居委会成员联系家长将小朋友有序带回,而志愿者留于活动室打扫卫生,最后在社区活动室前合影留念,宣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树立了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实践创作的意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志愿者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公益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更加坚定了他们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决心。在未来的志愿活动中,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志愿者们也将努力为更多的孩子带去美好的童年和成长。同时,他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学生记者秦宏志汪可可  审核: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