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召开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67

各基层班级团支部: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合肥学院学生会章程》和《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合肥学院校团委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党委同意,拟定于20236(初步定于610召开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

为了更好地完成学代会筹备工作,先进院团委、院学生会研究决定,成立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以下简称“筹委会”),由院团委负责人钟伦锁担任筹委会主任,院团委老师沈丹丹、院学生会主席檀革担任副主任,筹委会下设组织组、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

一、学代会的工作步骤

(一)宣传教育工作

   各班级要把学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和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作为重要事项抓好,充分认识做好选举工作及推荐提名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选举程序与选举办法,在广大学生中传达本通知的精神,充分发扬民主,使广大学生关心并以高度负责人的精神积极参与这件大事。

(二)学代会代表的推荐提名及选举工作

根据《合肥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代表的推荐提名选举工作按照《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进行。

  (三)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及选举工作

根据《合肥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按照《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次学生代表产生办法》进行。

   二、主要时间安排

(一)517日——522

   ①各选举单位酝酿提名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②各选举单位酝酿提名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二)522日——526

   ①各选举单位选举本单位的学代会代表

   ②筹委会汇总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情况

(三)526日——531

   ①审批各选举单位上报的学代会代表选举结果

   ②筹委会划分代表团,确定各代表学临时召集人

   ③各选举单位酝酿讨论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四)531日——62

   ①筹委会汇总学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酝酿情况

   ②各代表酝酿讨论学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③收取并统计学生提案

(五)62日——68

   ①各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本代表学正、副团长

   ②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

   ③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大会议程(草案)

(六)69日,召开大会预备会议、第一次大会主席团会议

(七)610日,召开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三次代会

三、总体要求

召开学代会,是我院广大学生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学代会代表的选举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提名等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各选举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心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筹备工作顺利完成,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3516

附件1 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doc

附件2: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