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三问”交流研讨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73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于2023523日在361阶梯,结合大学生实际,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进行了支部交流研讨。

领学人王植正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并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紧接着,党支部各小组的同学分别发表自己对于本次主题的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来自22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的汪佳慧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心得以及作为一名大一学生兼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回答“三问”。党支部其他同学也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想法。

此次“三问”交流研讨会的举办,使党支部的同学们认清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撰稿:学生记者崇叶青  审核: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