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开展第四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次授课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81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成才观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和未来的职业生涯2023529晚上630分,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四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次授课在382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大学多选题:大学生发展规划”。本次授课由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钟伦锁主持,新东方机构的刘老师和郭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会议伊始,钟伦锁老师面向全体学员对新东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由新东方老师们上台进行授课。老师向学员们分享中国近两年一线城市的薪酬情况并分析如今国内就业形势和留学条件并指出现如今大学生的求学道路众多,升学路径多元化,指出考研考公以及出国留学等多种方式的共同点与不同点。教导学员不要虚度大学光阴,应当在大学四年中不断提升自己,争取刷高分,努力涨阅历,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就业拥有更多选择。最后钟伦锁上台进行总结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生骨干培训班的授课,可以培养学员们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意识,帮助大家明确自己的发展规划。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可以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发掘自潜能,扩大发展空间,为未来精彩人生做准备!

(撰稿:学生记者 董睿 叶兴玉  审核:沈丹丹)

学生骨干培训班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