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76

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平稳就业,530日上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冲刺期,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系部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刘罡通报了学院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各系部负责人分别对本专业未就业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情况分析。学院党委书记杜娟要求各专业瞄准关键点,对准重难点,整合校内外实用资源,抓实帮扶政策。院长胡学友要求学院各系部要深化调度协同,逐一分析未落实去向学生进展,掌握毕业生就业思想动态,研判制定措施。针对困难群体毕业生建立一对一帮扶台账,讲清讲透专业就业实际与就业市场需求,支持帮助学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近期,学院结合访企拓岗行动、毕业生进展跟踪、毕业生座谈交流等活动,调研了解毕业生困难和用人单位需求,将毕业生在求职中面临的难处转化为深化就业指导和人才培养改革的动力,着力破解当前就业工作的突出问题,完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