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赴宣城郎溪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解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罡、团委副书记钟伦锁、辅导员老师张傲、沈丹丹组成了调研小组,于525日赴宣城郎溪县参观“记录小康工程展馆”和下吴罗市村。

在实地参观过程中,调研小组深刻了解到郎溪县推进乡村振兴的规划和实施方案。在小康工程展馆中,工作人员分两个篇章介绍该展馆,分别纪录了宣城市郎溪县自改革开放以来,在建设小康社会的漫漫征程上取得的许多重要成果,见证伍员山下的下吴村经历了“山那边”到“山这边”产生的巨大变化。墙绘、茶园、民宿、文创等特色产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记录小康工程展馆”中也一一列举了政府为了提升发展动力而解放思想所采取的大量创新措施。

通过本次调研,团队成员们对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有了更加深刻认知,做好脱贫攻坚成功更要保证返贫动态检测,稳扎稳打的衔接工作,时时刻刻牢记听党话跟党走,大胆创新,科学谋划,越行越远。

(撰稿:学生记者管俊豪   审核: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