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四—— 走进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94

 为进一步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赴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宣传片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特色产业、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和发展规划等,感谢我校在人才招聘中给予的支持,并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将来双方在专业培训、人才招聘、技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深化产学研校企共建和资源共享。


座谈会上,王其东对我院毕业生们成功入职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祝贺,对企业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发展搭建平台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示充分肯定。王其东指出,希望今后发挥学科优势、地域优势,加强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做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他与企业代表密切交流后,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人才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签署院企就业合作协议,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授予企业方“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







今年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接收我院13名应届毕业生。今后我们将继续利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拓展模式,加快校企合作步伐,寻找优质企业,拓展合作内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校党政办主任汪文忠,校学生处就业办副主任沈杨,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院长胡学友、党委副书记蔡灵美、就业联络员张傲等陪同调研。

(撰稿:张傲  审核: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