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和自动化系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93

为更好的优化人才培养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适应安徽省产业发展需要,按照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362日上午,子信息工程系和自动化系就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举行评审会,邀请了教指委专家、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院长解光军教授,合肥工业大学自动化系副主任李帷韬副教授,安徽博诺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徐超峰董事长对电子、通信、集成电路及自动化四个专业的2023级培养方案进行评审。

专家组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以及安徽省相关产业发展需求、学生能力目标培养等多个方面对“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和“自动化”四个专业的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结合企业发展需要,各专业负责人与专家组对学生能力培养模式进行深入讨论,为电子系各专业培养目标优化给出了宝贵建议。


(撰稿:徐太龙   审核: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