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于2023年64在一期致用礼堂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杜娟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学友、党委副书记蔡灵美、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感悟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观看影片,师生们对家国情怀有了更深切的体会,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演绎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经历,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感人的经典瞬间,普通人和国家之间,同命运,共呼吸,展现了最简单的事情也不简单,做好平凡的事情成就不平凡,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努力学习奋斗是作为学生的爱国方式,注意一言一行,维护国家形象,积极向上,立志成才。新中国的光辉历程让每位青少年倍感骄傲和自豪,新时代的到来也让每位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更加深了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感悟,通过深刻了解和不断学习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才能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我们必须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凝心聚力、添砖加瓦,不断建立新功,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学生记者王倩  审核:威力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