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迹溯源学思想之四 机制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视频观看活动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6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31午,合肥学院机制学生党支部31名师生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A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察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在会后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会后,机制学生党支部成员分批次来到启航样板党支部工作室中开始集中理论学习,并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安徽视察,支部成员循迹溯源先后来到了阜阳王家坝、金寨大湾村、凤阳小岗村、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省创新馆,深刻感悟到新时代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它给了我们巨大的鼓励鞭策。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主题教育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成长成才工作结合起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撰稿:学生记者黄淑敏  审核:威力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