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三问”交流研讨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9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走深走实、入脑入心,62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48栋会议室召开“三问”交流研讨会,支部党员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交流研讨。本次会议由支部委员何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中,支部委员何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全体党员以“三问”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学习本领,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三问”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交流研讨会会,大家认真研读、深学细悟、交流讨论,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撰稿:学生记者孙琪  审核: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