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公共物理教学部党支部及智能制造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赴蔡永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7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530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带领各支部党员赴蔡永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蔡永祥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资料,认真学习“一心为公的共产主义战士”蔡永祥烈士的成长经历和英雄事迹。党员们满怀崇敬,瞻仰烈士铜像,认真观看革命年代的历史记录和遗留资料,仔细品读革命烈士光荣事迹,细致了解蔡永祥烈士短暂而不平凡的人生历程,深刻体会他舍身为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撰稿:明飞   审核:胡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