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开展第四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次授课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75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增强信心,进一步强化青年的政治品格,明确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2023年62日中午1230分,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四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次授课在图书馆A报告厅顺利举行,并邀请团合肥市委副书记洪欣为学干班的学员进行授课。

  在院团委副书记钟伦锁老师面向全体学员对团合肥市委副书记洪欣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做简单的介绍后,本次学干班授课正式开始,由团市委副书记洪欣上台进行授课,紧紧围绕的二十大对做好的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校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全面学习宣传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知行高度合一、推动工作进步;要运用科学思维方法,开创新时代青年工作新局面等方面述如何结合合肥实际做好合肥青年工作。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洪欣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他呼吁同学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个人成长、理想与党和国家的发展融为一体,自觉担起伟大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妍妍老师上台进行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生骨干培训班的授课,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激发同学们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可以砥砺奋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年担当,续写时代荣光

(撰稿:学生记者马雅雯 王谨轩  审核:杜娟

学生骨干培训班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