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组织拔草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58

 立德树人,劳动为先。为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美化公园环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62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灵美带领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专业教师前往位于南艳湖公园内的学院劳动教育基地开展拔草护绿志愿活动。

 活动中,面对眼前长势茂盛的杂草,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团队间的合作精神,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有的拔草、有的搬运杂草,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杂草被全部拔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焕然一新。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也是践行主题教育的良好方式。通过此次活动,让公园环境面貌得到了改善,增强了教师的劳动观念和奉献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

(撰稿:沈丹丹  审核: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