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走进东风机电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1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节点,65合肥学院校学生处处长丁增云、副处长张应杰、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副院长秦强、副院长胡国华、就业联络员张傲一行前往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调研组一行来到东风机电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虚拟展厅、办公场所等,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特色产品、人才需求等。安徽东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军工企业,长城军工下辖的四家军品子公司之一,国家引信和智能化子弹专业生产厂家,主导产品为机电引信系列、智能化子弹等军用产品。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型人才的建设,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省级技术中心企业、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

 座谈会上,丁增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效。杜娟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对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地域优势,加强校企产教深度融合。

 东风机电企业机加分厂负责人、合肥学院机械专业校友丁平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东风机电的企业概况、产品介绍、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产学研深度资源共享,实现学校、企业共赢。

 我领导到校友企业实地考察调研,有利于加深我与用人单位联系,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稳定的就职平台,对促进我毕业生就业、加强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张傲  审核: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