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84

66日上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在38#305举行。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保卫、校纪委张雪到会指导,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主持会议。

在会前自学基础上,杜娟带领学习小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灵美作主题发言《学思用贯通 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谈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大家围绕学风建设,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保卫对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认可,对学院主题教育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