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实践实验发布时间:2023-08-13浏览次数:53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813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采取线上集中学习方式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高先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的讲话精神;接着组织委员汪珺带领党员们学习了韩俊书记就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和六破六立以及以学促干取得实效开展大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扎实开展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主动担当、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与时间竞赛,做时不我待的行动者、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教育事业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撰稿:汪珺  审稿:高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