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者:实践实验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37

95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先和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扎实的理论学习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以及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还启动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组织委员汪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强调: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的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民族团结进步来之不易,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重温我党民族统一战线政策的成功实践,加深了对党的民族政策的深刻理解,增强了自觉维护团结、维护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汪珺  审稿:高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