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实践实验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33

根据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96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高先和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一巡视指导组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义香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书记与每名党员、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谈心。通过谈心谈话,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支部班子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实验实训中心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高先和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部成员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在点评中指出,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材料详实,做到了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撰稿:汪珺  审稿:高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