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执芸,离退休工作专员余勇、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国共产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和重要举措,展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大的战略定力、高超的政治智慧、卓越的领导能力、深厚的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多措并举,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离退休工作文件精神,并布置了近期离退休党建有关工作。随后,离退休各支部分别召开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

(组织部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