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合肥学院支社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合肥学院支社在学校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合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贾峰,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常委张体云,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组织部部长阚春秀,九三学社合肥学院支社社员及九三学社蜀山区基层委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贾峰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作辅导报告,他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张体云、阚春秀、合肥学院支社副主委吴彩丽分别带领社员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九三学社合肥学院支社的工作重点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与教育和民主党派工作相关的内容。

参会的社员学习热情高涨,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我国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会议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时代航向,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通过学习,与会成员将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锚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统战部 九三学社合肥学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