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团校第二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23

11月24日,合肥学院团校第二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校团委副书记李妍妍,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丁婧,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黄伟,第二十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詹飞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苏冰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苏冰从“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和逻辑结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统筹‘两个大局’,应对风险挑战”四个方面向学员们分享了学习心得感悟。苏冰勉励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入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人民立场,厚植爱国情怀,在实践中践行马克思主义,争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期青马班开班授课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使我校青年学子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职责使命,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立志成才、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