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扬向职能处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2

12月8日,副院长张思扬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汲取前进伟力 奋力书写合肥学院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为题给分管处室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上,张思扬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重大意义,对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总结归纳,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后勤集团、财务处四个职能处室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张思扬强调,广大教职工是学校生存发展、实现规划目标的关键要素,各职能处室要认真为教职工谋福利,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向心力和使命感,让他们聚精会神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他指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合肥学院建设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党的二十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的要求,做到“六个必须坚持”: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时刻为教学、为学生、为教职工着想,开创性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必须坚持自信自立,保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必须坚持守正创新,紧跟时代步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未来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高校后勤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重大、深层次问题,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必须坚持系统观念,以协同为要,团结合作,共同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以大局为先,以宽阔胸襟开辟合肥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境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有资产管理处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后勤集团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