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我校青年将大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10月至11月,我校300多个基层班级团支部和34个社团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12月10日,经过推优和遴选的20个团支部在线上进行风采展示。



各团支部紧密围绕活动主题,通过红色歌曲和文章、手绘主题海报、演讲比赛、实践服务、视频创作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昂扬、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庄严承诺的行动自觉。各参赛团支书的演讲热情洋溢、自信饱满,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和三等奖10个。



本期团日活动将线下自学与线上学习思考、讨论辨析相结合,各团支部紧扣主题,通过微团课、观看视频、线上讨论、文艺创作等形式,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地图上的青运史”等线上交流活动和学习宣传活动,并通过创作诗歌、散文、绘画、书法、歌曲、漫画、新媒体作品、文创产品等形式展示学习成果。通过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生活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埋头苦干实干、砥砺接续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