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路政为我校学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省委组织宣讲员进高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2月8日晚,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路政,在线为我校第二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和第三期菁英计划培训班全体学员作《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报告。



报告会上,路政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路政着重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共青团工作的部署,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理解团、青、学工作的结合点,加强研究思考,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对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等重要概念和教育、科技、人才等相关论断建立深刻认识,把个人追求融入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让青春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贴近实际,对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学生生逢其时,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