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社科联第18届学术年会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85

近日,以“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安徽篇章”为主题的省社科界第十八届(2023)学术年会大会在合肥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涛主持会议并作大会总结,学校社科联负责同志和学术年会征文获奖者应邀参加会议。



学校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其中经济管理学院于娜、程蕾的《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长三角新兴企业链合创新机制研究》荣获一等奖,实现了新的突破。获奖征文彰显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安徽特点的研究成果,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提出了很多战略性、前瞻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



今后,校社科联将继续在省市社科联的指导下,着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着力在推动党的理论创新和学术创新上下功夫,着力在提高决策咨询水平上下功夫,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科研处 校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