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暖 “研”途有你 学校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01

“学校这波操作太暖心了!”为帮助考研学子树立备考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21日下午,我校大众物业在桂苑学生宿舍开展考研慰问活动,为备考学子送去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礼包。



活动现场,“祝合肥大学考研学子成功上岸”的横幅鼓舞人心。一个个祝福语手举牌饱含着对考研学子的鼓励和祝福。桌上,礼包排放整齐,各类零食饮料有序垒起,形态如山,寓意合大学子勇攀高峰,摘得理想桂冠。橙子寓意心想事“橙”;旺仔牛奶寄托着“一路旺到底”的美好祝愿;薯片寄寓学生迈向“心之所薯”……慰问过程中,物业负责人与学生们亲切交流,预祝他们在考试中马到成功,实现人生理想。收到大礼包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太暖心,让自己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将会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持续强化学风建设,精心指导考研学子规划目标,开展考研交流和辅导,为学生创造良好复习环境,给予考研学生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学校“以生为本”的理念,有效激励了考研学子踔厉奋发、拼搏进取。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胡杨 王文浩 程佳怡 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