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班级思政委员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564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A厅举办“劳动模范进校园”班级思政委员专题培训,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数控车工首席技师、群众工作部副部长董慧来校作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增云主持,全校班级思政委员参加。



董慧是第八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曾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优秀班组长、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她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做工匠精神的守望者、奉献者、践行者、传播者等四个方面跟同学们分享了真实的奋斗历程和匠心故事,传递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引领青年学生勤奋学习、成长成才。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为班级思政委员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不断提升班级思政委员的政治理论觉悟与思政工作能力,着力促进思政教育工作有效开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