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合肥大学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25

12月25日下午,为期3天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合肥大学考点工作圆满完成。这是我校首次承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共设置58个考场,全校3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考试保障工作,为1657名考生顺利赴考保驾护航。



考试筹备阶段,在教育部及安徽省研招工作调度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校积极筹备、科学部署,谨慎细致地推进各项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以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及紧急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全方位做好本次考试的校内外组织协调、考生资格审核、监督检查、机要保密、学生管理、标准化考场建设、“五位一体”安全保障措施、试卷管理、考场编排、组考、线上线下培训、考务、安全保卫、舆情监测、技术保障、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全校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遵循以生为本的宗旨,实现“平安研考”目标。



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校长吴春梅、副校长陈秀多次关心研考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专题听取了考点组汇报,要求落实上级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考试前期和考试过程中,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校长吴春梅和副校长陈秀在教务处处长王晓峰的陪同下,对我校报考点进行了巡查,对组考、考风考纪、监考规范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我校考务组织工作。



在全校师生的奔赴和坚守下,在各位考生的坚持和配合下,我校圆满完成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组织工作。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