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接待安徽工程大学徐晓平一行参观调研
发布人: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0

20201224午,安徽工程大学人事处徐晓平副处长、现代技术中心冒国兵副主任现代技术中心分析测试部主任黄晓东一行3人莅临分析测试中心参观调研,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杨本宏教授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杨本宏主任首先来宾介绍了合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发展脉络和概况,并引导参观了各仪器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各个仪器的功能、主要应用及实验室管理制度等。之后双方就样品测试流程、收费情况、实验室安全、仪器管理、科技人员工作考核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安徽工程大学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并希望与我中心加强合作、交流,以实现共同进步,持续发展。

                                                       (分析测试中心  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