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分析检测之家”结业典礼
发布人: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10

      2022614日下午300在43栋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分析测试中心第三“分析检测之家”的结业典礼。典礼由徐泽忠老师主持,中心主任杨本宏教授、副主任徐启圣、分析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及第三届分析检测之家23名会员参加。

第三届分析检测之家23名会员经过次集中理论培训后,根据会员的个人意向,分配给徐泽忠、王玮、高雅、陈仕云、马新兰和邹慧老师,指导学生实际操作仪器。经过为期一年的培训学习,全体会员圆满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典礼开始后,杨主任发表致辞首先,杨主任对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届分析检测之家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过例举成功入职合肥供水集团的前届学员强调无论对于科学研究还是生产检测,分析检测都非常重要而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分析检测技能对于同学们的未来发展益处多多其次,杨主任高度赞许各位指导老师的努力付出。最后,杨本宏主任、徐启圣副主任全体会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纪念。

随着第三届“分析检测之家”结业典礼的顺利举办,本届分析检测之家圆满落幕。成立分析检测之家是有效贯彻落实校领导关于平台建设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第二课堂和第一课堂有机融合的重要抓手,目的是通过对学生分析检测能力的培训,扩大学生的知识面、培养科学素养、激发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分析测试中心  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