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代表团访问学校,深入交流大众学院建设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200

2023526日,吴春梅校长在学校欢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柯利安Gunnar Kilian率领的代表团,深入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交流大众学院的建设。合肥市委副书记路军陪同访问,并视察大众学院建设进展。

 

吴春梅对柯利安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自2021年来学校与大众集团合作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友谊不断加深。当前,学校创新探索专业-就业-产业三业一体融合发展路径,积极推进以大众学院为首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感谢大众集团对大众学院建设的支持,期望在双方紧密协作下,大众学院实现更大发展。 

柯利安感谢学校对大众新能源汽车产业人才培养的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密切合作,共同把大众学院建好,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研发、人才培养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路军、吴春梅与柯利安一行还听取了大众学院院长、教务处处长王晓峰的工作汇报,与大众学院学生交流。